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

蘋果碎碎念

前鎮子好友的瘋狂行為 讓我跟其他友人大為光火

至此之後 我有點不想跟他講話

而且他現在上班時間長 跟我們也搭不上...

開始距離感產生

又 他在我們這裡聽不到他想聽的話

也開始不想跟我們討論

反正大家有時候都會自動關上耳朵 這我也能理解

但是自信過剩這事 我就有點意見

他是假裝強勢 但心裡超希望有人可依靠

誰不想呢~~ 誰不希望呢~~

說真的 他長的並不好看啊~~~

但長相其實不那麼重要~~


重要的是 他的個性一點都不可愛!

嘴巴也不夠甜~~太強硬

不足以吸引異性~~~

已經出社會多年 不知道它有沒有發覺這點


談外表很膚淺 ~但就是這麼實際..

既然外表沒加分~ 個性更讓人打折扣

說真的 要怎麼介紹異性給他~~~ 我也會怕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