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

2007.07.20

因為要大搬家 所以今天黃相要我們打掃環境

說實在我的位置上東西都是每天要用到的
實在沒啥好整理的

所以我站在位置上在思考 ~~我需要打包嗎
黃相見我沒動作
就喊說~~ 妳不整理站在那邊幹麻~~

我不理他...回說~~我好像沒有什麼該整理的
他又喊~~ 妳們怎麼都那麼奇怪啊
都不主動打掃 還要人一直催~催~催


不知道發啥神經的一直唸
我實在很不想聽他亂唸
跑去後面找抹布 然後回座位作作樣子

然後我又聽到 只有我要下去~~其實心情有點低落勒
這樣我就跟樓上脫節ㄌ
可是同事說~~你這是好事
想了想~~也是吧~~ 個金已經不如從前
學些法金的東西也好~~

加上 爸要出錢讓我出國~~~哈哈哈 好開心ㄚ!!!~~


耶耶~~~~嘿皮~~~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